國家地理頻道採訪

定價 :
NT$ 0
數量 :
2004.1.4榮獲新聞局推薦,印章業界代表,國家地理頻 道採訪合照留念。
<璽印沿革> 璽印創辦人劉信炎先生,民國68年投入印章行業,求師王北岳教授。三十年來的時光 歷練,努力不懈,以認真專業的態度、及對手工的堅持,一路走來,口耳相傳推薦, 深受各地客戶的青睞。 璽印位於台北市八德路3段118號,相距國父紀念館僅15分鐘的路程,鄰近的小巨蛋也 是人潮眾多的地方,璽印有如屹立在林蔭中的小樹,數年來除了服務周邊的大眾,在 日本雜誌也聲名遠播,日本觀光客亦常蒞臨本店,除了刻製自己的印章之外,也將印 章作為回國的伴手禮,贈送親友。日前接受國家地理頻道專訪,不僅讓世界看見了台 灣的印章特色,也讓各國人們帶回了屬於台灣的手工藝。
​在各大媒體的採訪下,璽印 以謙虛及誠懇的態度面對每一位顧客,用心刻治每一方印章,提供了專業印石代工服 務,將各式印章展現靈活刻工,高檔翡翠水晶,搭配精緻刻工,相互輝映更顯高雅品 味,使印章藝術發揮極致,兼具玩賞及收藏。 印章與篆刻、方塊之間,密不可分,朱白間特有的藝術,在過去的三千年裡逐漸成長 茁壯,成為中華文化不可或缺的一環。印章雖小,卻是中華文化幾千年文明的積澱, 無論是隨手可得的木質章,或是總統府的「榮典之璽」、「中華民國之璽」,印章的 字裡行間,似乎也訴說著古老的歷史、前人智慧的結晶。不管是小小印章或是令人嘆 為觀止的玉璽,顯現出中華特有的深層藝術文化。